close
心情已經夠差了,
天氣還這麼冷,偶爾還會飄雨,
我都提起精神去等你下課,然後回家。

講白點,這種待遇,至少是對待女生才會有的。

今天你卻這樣?

跟你說,我現在隨時都會失去一個親人離開家中,
我不想連你這個認的乾弟,也失去好嘛?

拜託..

我真的不想..

如果..真的希望讓我流淚的話..

那我只好認了。



心情都落到底了..不要在雪上加霜..真的..拜託..。








當我喝起咖啡時,代表著我在煩心,
啜飲的UCC黑咖啡..那種苦澀的味道..
代表著思念..還是..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