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不過是打球的小衝突罷了。
結果呢..?

一直以為,打個球也會打到嗆聲,很神。
但就是發生了。

但是,主角不是我,是我弟。

只是個幫不幫忙撿球的事情而已,對方也要來嗆。
搞不懂,國一的學生都這樣嗎?

還是以為人很多呢?

原本還在顧店的我,也沒辦法離開,
想說也還沒怎樣,就先算了。

剛好有人可以幫我顧店的時候,我弟又打給我說對方有找人。
好吧..這下不去不行了,但..我只有一個人。

準備一下,準備了小傢伙。

到的時候,有位老伯叫我不要把事情鬧大。

我跟他說,並沒有要鬧大啊!只是看要怎樣而已
而且我還跟他說:先生,這些人是你帶的喔?
他說不是就好解決了。

不過我還是只有一個人,且聽完始末,
我覺得沒什麼好吵的,想說和解好了。

談的時候,對方還很嗆,說和解就算了
如果要打的話就很難看了。

到底在囂張什麼?又不是狗..。

結果呢?還是先以和解為主,
因為我以為只有我,沒想到我弟的舅舅也去了。

又跑去嗆人,哦!爸媽也有去...
這不是重點,結果..竟然對方跟龜一樣。

噫呀!早知道我傢伙直接拿出來嗆就好,
好像不用擔心對方多少人,不過畢竟不是我的區域,實在是很麻煩。

好吧,最後還是被我們這邊嗆死死的..

當然,中間忽然一個女(註1)的踹我弟,
我就很大聲+口氣超兇的說:你踹什麼?

結果我弟的朋友就很小聲的一直在我旁邊說
不要那麼凶,那個是你弟喜歡的人。

不過也不關我的事情吧,呵呵。

但是我嗆的那群,剛好是我另一個朋友的朋友呢。

然後目前聽說對方(註2)要找二年級的..。

真的很囧,是想早點死還是不懂世面啊?

怪。



註1 . 那個女生才國一,外加聽說他後來即時通狀態打 今天是怎麼一回事啊,打球然後@(*#*)#))_#),又被XXX的乾哥罵了一下,害我嚇到
不知道要怎麼辦..

註2 . 其中一個白目,還是一年級,以為自己很秋? 算了

PS..以上所提的朋友 都是國一的哦~!
基本上認識我弟然後自然會認識其他他的朋友,或著其他的朋友

不過我還是想不通那位想找二年級的同學,他到底以為自己是有很大的靠山嘛?
有的話被嗆的時候有種就直接嗆回去,還要回家之後還要找二年級的嗎?
多一年級而已,也沒多秋..

我想,應該會有精采後續才是。

PS2 我有兩個乾弟 , 但分類在一起 , 也懶得繼續解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