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慾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的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一樣

yes I don't care gender age that's irrelevant

I just enjoy my desire

who care somebody vision 

再慾望上我就像低等動物一樣

享受我所擁有的

畢竟在這世界上 人能享受的不多 最多的就是自私

你說的對 要訓練心機 我知道你也許有點偏激

但這也是你自己的關係 可能環境讓你變成這樣

 in my mind you are irreplaceable even if I fail for you

距離太遙遠我也無所謂

只要我覺得值得就好

即使你覺得不可能

只要我一廂情願高興就好

人嘛 總是被感情綁住 就是有太多無謂的感情

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 卻也無可奈何 只好試著去享受

你說 愛與恨都有一定力量平衡 你選擇了恨 在心中種下恨的種子

我說 即使我在心中種了愛的種子也無法彌補你心中的恨吧 既然無法彌補

我只好選擇愛恨的種子都種下 畢竟我也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愛就能解決一切

如果失去機芯了 那心 還能運轉嗎?

確定的是 現在的心確實是為了你而轉動

我知道你是善變的 但是 許久不見 關係再度改變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