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總覺得心中有種複雜的情感

那是什麼感情 我不是很明白

有些歌詞 總是切進我的心 即使我是一個人

但我卻又覺得像是自己的心情 這使我覺得矛盾

是因為看過了太多的分合 所以烙印進了心中嗎?

總是會有一點不明確在我腦海裡

有很多事情我都擦肩 那是好的 也是壞的

任何事情總會有兩面 我想我的 你罵你的

時間可以讓人彌平很多事情 而這裡平了 那裡卻又隆起

即使是不一樣的事件衝擊著 每個人心中 總有歡笑悲傷

不完美的道路裡 不保證沒有完美的花草

就算一切不完美 那也是另一種美麗和諧

如果有所謂的完美無瑕

那也會出現那明珠求瑕

臻近完美是種無趣的事情

寧可在我心中有一絲被污穢的情感

簡單的感情 不侷限

人生只須盡情貪婪 我才會有所謂的存在感

不要責怪

總是得麻痺自己

在我心中 就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