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像天氣一樣

 

變來變去 不過就這樣子呀

 

我討厭左鼻 如此莫名的流血

 

連早上起來我都懶得理他 邊刷牙邊讓他流

 

只是有點麻煩罷了

 

我們好久沒見面 不過因為一件事情

 

我知道你心中緊張死了 但總是去看一下才會更安心嘛

 

不過就是一程 不會有麻煩的產生

 

如果說寂寞有重量 那至少短時間的相聚可以把寂寞感稍稍消除

 

不需要艷麗動人的女人 有互助的朋友 什麼都好呀

 

可惜的是 你太儉樸了 連那優多綠也沒喝過 雖然我也不常喝

 

不過手搖飲料店 不常喝也算特別了

 

不過你對他的關心真的是屬於特別等級的吧

 

我期待我有這樣如此的人出現

 

倒數的日子

 

很多計畫就得開始啟動

 

時間的巨輪即將將我的部分啟動起來了

 

一刻也會不得閒 許多夢想也等著去實現

 

什麼是夢想 就是心中想著的事情有理想的去執行去付出去完成 這就叫夢想

 

否則一切都只是空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