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之後..

就坐計程車趕回家,也把小白帶去我家

然後再換好衣服跟台客會合

接著就騎車到青溪看結束沒,結束之後就到大有晃晃..

然後接著又跑回市區去看戒指

看一看小白挑的戒指500左右..XD

後來選擇放棄,又往衣蝶走,

後來夾娃娃總共花了200只夾回一隻小喵喵..(我的同類?)

然後又跑去IDEE吃飯..180元..

在買戒指的時候幫我姊買了耳環,笨蛋小鬼的手環

也花了我225..

後來時間也很晚了

當然途中也是有去別間店看戒指啦..

就再把小白載回我家拿東西

接著再去買一次戒指..

然後帶他去搭車..

騎車騎騎騎..花錢花花花

今天騎車我看幾十公里跑不掉..

花錢總共花了我700元

荷包大失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