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的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跟你說了,我並沒有以大人的口氣跟你說話,

我知道你很不喜歡這樣,是我,我也不會喜歡,

更何況這是你的私事。

但是如果你要認為是我在責備,或幹麻的,都隨便你。

男人總說,女人的心,就像海底針,難以捉摸。
女人回說,男人的心,何嘗又不是,矛盾存在。

也許是吧,你跟我說,你會有分寸,我知道,你也不是那種人,
話也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我說,我受不了我也去找一個好了。
你說什麼我忘記了,但是..

你何曾不想一下,我兩年來,對你是如此關心、注意、注重
我把許多時間都放在你跟王建身上,我會關心你有沒有女朋友

我卻不會想說我何時要去把一個,就算有,也只是說說
不是說把就把,好嗎?

你說,早知道不要把事情跟我說了。
我想跟你說,如果你不想說,以後也不要說,免得又跑出一堆問題。

掛掉電話之前,我跟你說,等等看完書要打再打給我。
掛掉電話之後,我想了想,如果你等等打電話過來了。

我大概只能說,我無話可說。
因為在說,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我不是生氣,也不是幹麻,只是對於你,要認為我是在說教或幹麻的
覺得無奈而已。

所以,以後你不想說的,你還是不要說,我也不多問了。


眼神藏著複雜的情感。

懂的人,看的懂全部。
不懂的人,只能看見頭尾二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