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18禁 要看想清楚=ˇ=||


她美的讓我慾火焚身,
我忍不住將手往他那豐滿的酥胸揉捏
她,發出了舒服的聲音,
而我,則繼續往她的酥胸摸索


我褪下她的熱褲,
我開始往她俏臀挑逗,
她,舒服的發出了聲音,
而我,越加的興奮。


褪下她最後一絲衣物..。
手,向她最後私密的位置探進,
她喘息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我知道,她到了她想要的感覺了。


我與她熱吻於鏡前..。
我輕咬著她的舌,
她的舌靈巧的攪動我的舌頭,
挑戰我的極限。


她將手往我身體搜索,
她熟練的從我臉上吻過,
接著,將手滑到了我的胸前
我忍不住喘息了一聲


她迅速的解下了我身上的衣扣,
手,往我最私密的地方過去,
而我,也已等待著她的手的到來,
我很快有了回應。

最後,她找到了她想要的地方,
將她的巧手
把我僅著的私密衣物也褪了下來..。
伸進了我的敏感
地帶。

我們彼此撫慰著對方的靈魂,
在床上,激情著,擁吻的,
兩個赤裸的身體,就這樣,
過了許久,終於停止了動作..。
將雙方的慾火澆滅。

在這血色的月瞳之下,
他,獻上了他的純真。

而她,滿足的看著眼前剛被她
征戰的處男滿足..。



----
都說了 超級18禁 你還看= =||
而且,這篇文章有秘密。
懂得人看的完全部,不懂的人只看零散。

ps 我也不知道為啥 就無聊就想寫 其實可以寫的更色情一點
只是我不想表達,在表達下去會淪為接近黃色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