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假日,

慵懶的睡到了中午,

到了下午,我弟打給我,

叫我過去找他,我說,讓我休息一天好嗎= =

後來掛掉了,又過一下,他傳簡訊來,

說他有點發燒,叫我過去,所以到頭來我還是出門了= =|

先帶他回家之後,再打給他爸,跟他爸說一下,

我就帶他去看醫生了。

看完之後回家,他跟我說肚子餓

但是他腸胃不舒服只能吃稀飯,

所以呢,我只好煮稀飯給他吃(我根本不會)

上網了解一下做法之後,就開始下廚啦= =..

成品還起來還不濫的說,只是後來問他他說有點硬

=ˇ=||

結論是 我又做了一天免費保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