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默默消失

同時有些人開始熱絡

 

一個人 跟 朋友之間的關係

就像房東跟房客一樣

房東接近固定 而房客總是會有意外的狀況

導致退租 失去聯絡 或著交集變少

 

落寞完

總是該振作

 

為什麼說像是房東與房客呢?
因為房東擁有的房間很固定

所以住進的房客只有固定的人數

在多了 就容不下

 

我不知道別人眼中我是什麼

每個人感覺應該都不同

 

好朋友不該有秘密?

我想這不是絕對 總有不讓人想知道的事情

 

不過我也只能說 11月以前

我是不自由的 等11月 我想 又是重新洗牌的時候了

 

只有我們知道

還是 只有我自己知道

很不安 怎麼去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