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知道你的心是抽痛的

我想我知道你的孤獨是如何造成的

我想我知道你是如何的倔強

我想我知道你是如何的難過

我想我知道你的夢在哪

我想我知道你不想讓人擔心

我想我知道你的苦在哪

我想我知道你曾經對他有那麼點遐想

我想我知道你有許多想要的物慾

我想我知道你想重新拾起書本

我想我知道你想比別人更好

我想我知道你如此渴望遇見一個懂得你的人

我想我知道你想要的你得自己爭取

我想我知道你掙扎的矛盾

我想我知道你很想愛人

我想我知道你即使燈光在亮也抱住他

我想我知道..

 

你是我 我是你 我想我知道你是如此 而我如何去撐起

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