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廂

 

每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腦中浮現你唱歌的聲音 然後再想起我不可高攀的一廂情願

接著想起你迷人的聲音 耳中響起兩股聲音 而心裡默默地哼

 

三股聲音就像換日線般的折疊不止

然後潛意識裡滿溢著那一晚

耳中的聲音與腦海的影像交融

我想你的聲音特殊卻不複雜

 

是我迷戀的那一種。

 

一個人一張嘴

一百個人一百種真相

或許徹底錯了

有些想法事情仔細聽真的會懂嗎

 

需要就是原因 我是人吶

想了那麼多 到底要的是什麼

是該先慶幸已經及早去想到了

還是該後悔到現在還是沒有頭緒呢?

 

最捨不得的還是你 最受委屈的也是你

滿腹辛酸往肚裡吞的依然是你 而你 依然是我的永遠

他的聲調 就像鋸子去拉扯琴弦般 嘎然怪異

我放不下你去聽如此靡靡之音

 

也永遠不會捨得 會有的永遠都是捨不得

 

我要的 不只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