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說開的話 只是寂寞

如果說得明一點的話 它還是寂寞

只是在於寂寞的差別在於哪邊而已

 

是單純的無聊 還是缺乏著愛的寂寞不是嗎

人哪 都很怕愛與被愛

說來難過 個人你們兩個都缺乏著愛與被愛吧

而我亦然不是嗎?

只是大家互相想要的妖精不同而已不是嗎?

 

就像你常跑來我家睡覺

你怕的是寂寞 我要的是陪伴 互取所需吧

誰也不去佔了誰便宜

 

知道為什麼酒吧的燈光都是這麼昏暗嗎?

因為那是為了掩飾顧客的眼淚

埋葬過去 挖掘未來 要的不過只是依賴

每個人心中的那杯長島 我想是依著人的心起伏而調製的不是嗎?

然後麻痺自己 催眠自己 告訴自己說

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傳說在13世紀的英格蘭,有棟叫做「Eden Hall」的房子。

妖精們每天晚上都在裡面飲酒作樂,
有一天晚上,人們發現的妖精的存在。
後來妖精離開了Eden Hall,留給人們一只玻璃杯,以及一段話。

「如果玻璃杯破了或是倒了,Eden Hall的幸運就會畫下句點。」

 

想要忘記過去嗎?

很多事情不就是從過去一直累積而造成嗎?

有辦法忘嗎?

青春就像逝去的淚水一樣不是嗎

看起來回得來但卻永遠回不去了

 

人們會怕 怕一忘記過去 打破過去 怕幸運就此句點

卻同時也忘了那些曾經造成的傷害也存在於過去

打破與不打破中間要如何去拿捏

 

我是如此 愛上寂寞會怕去愛 害怕走卻得往前走 

然後此刻開始慶幸 妳有那麼一絲依賴我 這樣子不就足夠了不是嗎

因為我也怕這玻璃杯破了或倒塌了 幸運就從此不復存在

 

有些不可理喻的事情慢慢讓它消失

我寧願小心翼翼地擁著Eden Hall 的幸運

然後把幻想童話的王國變成真切且不蜃樓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