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所措的人,我真的心疼。

其實,你應該是不知所措的人吧?

我不知道你走出來了沒

但是其實我還是覺得你很可憐

不是男人的自尊作祟

只是被個女人甩

那種感覺 說真的

不會好到哪 我喜歡平靜的分手

但是 當分手的原因 卻只是 對 他 感到 無趣 便提分手

說實在的

這樣的女人也不會"有趣"到哪個地方

不是個性不合 不是課業問題

就只是因為 他對 這個玩具 感到 無聊了?

曌 明在空之上  代表 武則天 想要凌駕於天上的一切

當你成為這樣的女人時

即使你再有魅力 也依然吸引不了男人

因為許多男人的自尊 無法接受自己比女人沒用

除非你天生想當小狼狗 滿足那位女人的慾望

不然我想90%的男人 都不願屈服於女人之下

因為支配慾強 但過了 卻也只是悲哀罷了

當心沾染上了雜質之後,便在也不會無瑕了。

--很偏端 不喜歡的人在此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