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當初的選擇 是否錯了?

也許嘴巴都跟人說學費太貴 不想讀

雖然是事實之一 但我就是不喜歡讀書 原因之二

那我出社會之後呢?

我要去哪裡找到好工作? 很多也都要大專畢..

我不知道這門檻會不會對以後的我變成負擔

或是說 我有能力去找到自己的藍海

或許有可能 也或許很困難

還是說我該去創業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年可以讓我揮霍

我可以多方嘗試 還是就得去找一個工作做到死

沒有人不想做老闆 因為大家都不喜歡被人使喚

但是 粥 就這麼多 我不會行銷 不會設計 不會音樂 不會餐飲

那我沒辦法自行設計東西來賣 沒有辦法去有樂團或著自己的理想 沒有辦法開餐廳

因為到頭來我什麼都不會 忽然覺得自己的渺小

市面上有多少有名的餐廳 鼎王 老四川 kiki 王品 數之不盡..那 我能達到標準的有多少

有多少潮流店..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不會人家穿衣服 也不會設計 那 我就算開了我還是被人吃爽的

我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人出社會就很安穩

我總覺得 30歲以前不定下來 以後會很艱難

好趕好趕..

忽然覺得這樣很徬徨 畢竟我出社會大家也才剛畢業

我不知道要去哪實現自己的理想

想太多太多 結果連一點管理都不懂

要去自修相關的東西嗎..

剩下的只有一張不爛的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