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我很厲害吧,七點五十去一趟
九點又去找你一次喔。

三天之前在便利商店嚇你還不錯玩一一"

原本想說要載你回去,可是你有朋友
只好把車子停在前面陪你走回家,

覺得你跟我聊天很有趣,
應該還是存在著小孩的天真吧?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走阿走,你沒事回家幹麻走這種陰暗小路阿= =..
很恐怖的耶。

半路還遇到國中朋友,這就算了
到你家門口你一進門他又忽然出現了= =

我懷疑他跟蹤我,開玩笑的
是他剛好也走那就是...

你怎麼即時通講話都很悶
看到人講話又不會呢..真怪一一"

晚餐記得要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