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五坪左右的空間裡頭

看見了你情緒所有的轉化

我體會過了你的快樂 也體會過你的悲傷

體會過你的憂愁 體會過你的所有

 

看見過你的笑容 看見過你的眼淚

看見過你沉睡的面容 更看見過你的內心深處

 

如果說哭過會遺忘 如果說睡個覺會痊癒

那我情願看你多哭多睡看你快樂些

 

陷在其中,再多的真話都是欺騙

再多的真誠都是虛偽 再多的情緒都是宣洩

再多的情話都只是那不需要多得的嘲弄

 

你所想要的 或許就是那麼一點溫柔

但你還是陷了 陷得如此無法自拔

如入泥沼 我能扮演的 就是那及時救你那麼一命的葛藤

 

到最終你也是像螞蟻般去分食了他人的溫柔

或許是我也會如此 甚至想蠶食而盡那不可多得的溫柔

結果也像薔薇有刺卻依然義無反顧的去握緊只因為它種在絕處且如此令人目眩神迷不是嗎

 

我曾經是如此依賴別人 而現在也是如此理所當然的讓人依賴著我

當然我說過我體認我不會是第一順位 大概也永遠不會是

但也不在乎了 你記得我就是一個最好的答案了

 

在厭倦裡面偷取恨愛

然後刺在心臟永遠不忘

 

為了抹走荒原的灰塵

但 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