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太多是好還是壞呢?

怎麼說的全是我不想聽的?

我們的關係多像積木阿,不堪一擊卻又千變萬化

 

是阿,就像積木一樣

積木的存在度,就像小孩子在玩玩具一般

揮之即來,丟之即棄嗎

 

曾經珍惜過嗎,會惜如命過嗎

大家都會有情緒,有可能只有你有而我卻無感嗎

 

你說我已經第二次如此

不知道是否曾經你有易地而處去想過

 

有些事情就這樣被摧毀掉了

就算修補依然還是會有痕跡

 

或許不小心刺痛了你

但你的答案卻也同時傷了我

我很想說當一個傾聽者

他傾聽了你的一切但是他卻找不到別人來傾聽他

 

我是人有血有肉有淚

這種五味雜陳

嚐幾遍就夠了吧

 

不管你的簡訊你特地打的文章

都看在眼裡但那些可以代表些什麼

只會讓距離更遙遠一點而已吧

 

用盡了心思蓋得多像家

下一秒鐘也可能倒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