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忽然想起曾經有這麼段時間

在這個時刻 我總會打過那麼一通電話 而此時卻已不在

 

任何事情總是會有轉折處

至少在我身邊發生的 總沒有例外

 

或許相對的反而比較像是生命中的過客

總會有離開的那刻吧

 

曾經給過的也不可以代表些什麼

畢竟覆水難收 我也不會是這樣的人

 

日子不用多 只要曾經握住過就不用悲傷

或許我也曾經想貪婪的多抓住一點

但顯然的是 這個籌碼我已經是孤注一擲

在結束前 我是沒有資格再次下注的

 

我不會知道我在於他人眼中是什麼樣子

或許我會有機會知道

而我卻不想要知道 因為我從不去作誰的影子

 

流言蜚語聽得夠多了不是嗎

還會在乎其他人的多說一句嗎

 

我想不吧

人人一把口一百種真相只看誰說的漂亮

而我眼裡看見的 沒有別的 有的也只是你的謊言

 

我在乎的 我想是相牴觸的

所以才會如此 有四個字在我認真說話時聽見是刺耳的

 關我屁事 一句可能聽進耳裡的玩笑話

如果當你如此對著我說這句話 那我以後也該用相等的角度去回敬嗎

 

道裡聽不進耳 接著帶著後悔一腳踏進荊棘路

最後才叫嚷著錯 爾後再踏進另一個錯

 

而從懂事之後開始呼吸需要誘惑

卻間接體認任何事物都需要誘因 去牽引著

像香水一樣 麻痺自己同時也如糖去引誘著他人

 

我也從不敢說我的想法總是對的

但絕不是沒有一用的價值

 

關係就像蠶食而盡一般不復存在了吧

即使我會內疚但他人也不盡然

 

我對我自己說 殘忍也不失慈悲

我也不知道要藏下多少的相信

才會聽見最真的答案

 

表面鎮定從來不曾是保護色

只是要你懂得我不知為何

 

熟悉過後然後陌生 或許並未陌路

但此時此刻 我們就像皮膚下的陌生人

 

當然 覺得無所謂的人

那我也會坦然的體認 反正我也說過

我的仁慈已經被踐踏 而無所謂的人 就帶著虛妄踐踏著吧

 

我從來只告訴自己

踐踏我的人來日只會悔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