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出去玩

還不錯玩,不過有小插曲就是

有笨蛋跌倒了一一#

折騰了好久喔,後來終於用好了

她的傷勢還蠻重的..

不過跟你出來還是很高興就是

又多認識了個小朋友,也蠻好玩的

又很愛跟我聊天,還打電話給我

害我嚇了一跳,不過這個罐頭

給我取那麼難聽的外號一一#

欠打的小鬼><

不過大家好玩就好,晚餐跟你還有她,

跌倒的笨蛋一一 一起吃,

雖然我希望只跟你一起吃啦

不過還不錯了,至少少了4個莫名奇妙的小鬼頭

三個人吃總比七個人吃好,很高興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來玩吧,

希望你禮拜六不用回新店,罐頭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走吧!我們去市區一ˇ一

待續。

話說這個標題其實不是很好的意思一一"

今天時間不夠,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