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這樣 總是缺乏一股動力

缺乏讓人往前的渴望 就像荒漠中需要水分一般

總是要用謊言去掩飾自己 把那份不完美的樣子給勾勒成完美

 

就像網路斷線 明明就是該公司自身的問題

但是打了電話永遠都不會是自己的錯 永遠都會是機房端的業主錯

但我們往往會知道結果 就是你打了電話之後 十之八九那該死的網路

就會恢復正常 想當然爾 每當電話過去 那邊的專業客服就會竭盡所能的使用標準程序

數據機是否亮紅燈呢? 是今天才開始的嗎? 是否有使用BT等P2P呢?

真想反問他 請問你在家裡會無時無刻去盯你的數據機嗎?

你在用BT載A片你會跟他說 對阿 我正在載A片 聽說雨宮琴音拍的TOKYO HOT 不錯看呢

這樣子回答嗎?

 

搞得像再看醫生一樣

而有一次看醫生 這醫生已經進化到遠端遙控了

哪裡不舒服嗎? 咳嗽 打噴嚏 喉嚨痛

哦! 你感冒了 等等開個藥給你 這醫生連碰你也沒碰就知道你感冒了

廢話 我也知道我自己感冒了 但至少得跟你解釋你是哪種感冒吧

 

可以為了顧客在多著想一點嗎

那該死的客服我請他致電跟我說處理狀況 竟然還說要再他上班的時候回撥

讓我直接告訴他 你可以跟你接班的人說 請他回撥就可以了

到底腦袋裝些什麼呢 就算只是工讀生或著兼職 這種事情總是可以交接的吧

 

然後今天可愛的小飲料因為台灣的馬路實在太高級

讓我的飲料從我小車車上可愛的吊勾掉到我的腳踏墊上

但是同時我們偉大的塑膠杯實在太威猛 所以沒有破好好的我把他掛回掛勾上

但是之後我騎回家的路途大約六十分鐘 我發現我那杯可愛的小飲料

還是受不了如此激烈的震動所以他高潮了 他就這麼洩在袋子裡 想當然爾

震動如此之大 他還是溢了一些在我的腳踏墊上 所以我只好忍痛一口都沒有碰到的情況下

把他丟進了OPEN將他家門口的垃圾桶 希望他來世可以過得更淒美燦爛點

但我想馬路如此坑坑洞洞絕對是政府一番苦心想要讓我們知道

人生這路就是像台灣馬路一樣如此難行 大家都得去當苦行僧

也讓你了解人心險惡 真是用心 那些議員立委才有存在的意義

 

然而同時有鑒於國內景氣復甦 所以我們家也特別開了一個職缺

而這職缺名稱為 健康環境生態維護員

工作內容則為 用你那雙鷹眼觀看四周尋找蚊子 發現當下立刻揮動你可愛的肉掌

手起掌落 當掌聲響起時 把那些該死的蚊子跟他們來個美麗的互動

所以當蚊子死的時候則完成的環境生態維護同時你也運動到了所以維持了你的健康

而這個美好的職缺當然會有優渥的獎金為十元 一隻十元

我想這也堪稱世界最爽的工作之一了

 

當坐在電腦前才驚覺 如此陪伴著我的電腦

已經盡忠的在沙場上奮鬥了五年之久

我想不封個爵位給它實在是太對不起它了

同時也想起認識了改變生命中的人五年了

感覺實在是太複雜了 就像大夢初醒一般

醒來已是三秋這般

 

人還怕沒夢可作嗎 只怕你不敢去作夢

有太多的情慾藏在檯面下都只是不肯去赤裸的搬上檯面

也太多的秘密藏在檯下那黑暗的影子裡

看你要的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