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辜負過自己

我想要去擁有

那我就得去設一個圓

這個圓有多大

就要看我的心有多大

我有多少野心我有多少慾望我有多少企圖

甚至是多少感情

 

還是捨不得

沒有辦法去忘記你

如果要忘記 就好像要把自己一起抽離一樣

那是不可能的事

緣分已經在很久之前就已經一絲一絲牽連起來

像蜘蛛網一般綿密

我不會忘記我們的任何事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說有奇蹟那更是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只能看卻無法打開 你說我不痛嗎

我痛 任何認識你的人他都痛

 

只願來世不應在受此苦

願那蜘蛛網可延續至幾千世紀之後

只願今世能了無遺憾

願那靈魂給予解脫

 

你拖著軀殼 發現沿途尋找的快樂

被你牽動思覺 最後誰願纏繞到天國

 

一切請珍惜一切將吹散

靜默地拭乾了淚 但願愛沒一絲退減

 

寂寞夜晚 我們都寂寞

思念荼靡 歲月不間斷

 

囍字願能為你帶來最後圓滿

囍字愿能為你帶來最後心願

 

徐如北斗星 易為人間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