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五日

 

到處去接人 讓吃飯可以不要延遲

也許不是最完美 但是至少有快樂

謝謝你們六個小鬼陪我吃飯 喝了一點氣泡酒

也許你們都不怎麼認識 但是都因為我而認識

去85度C 一個短暫的休息 也許不怎麼特別

但是我們開心就好不是

 

也謝謝那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好多好多

 

五月六日

 

一個差點爬不起來的早晨

八點左右出發 好久好久 九點上國道

十一點下國道 十一點半到達久違的嘉義

不為什麼 只為了一通電話

許多好久不見的學姊 感謝監理站學姊請我吃許久不見的樂檸

感謝美惠姐出資油錢 感謝書記官預約我下次回去吃譚英雄

帶著晚霞的五點三十 前往彰化 七點多到智勝家

感謝智勝請我吃壽喜燒 帶著疲憊開回桃園 途中清水補給一下

一個人的旅行 下一站要到哪呢?

 

五月七日

 

一家難吃到底的日本料理

跟一部超級精采的玩命關頭五

形成一個強烈對比 強烈反差

位於台茂裡面 叫做京桃山

如果沒事請不要去踩雷 會遍體鱗傷

就像搶救雷恩大兵裡被地雷炸死的英魂一樣

 

五月八日

 

親愛的母親節 回外婆家去吃飯

路程塞的水洩不通 只因假日還在施工路面

下午的激烈廝殺 一路到了十點

戰績不斐

 

 

 

有時候擁有的快樂 就像這樣簡單也很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