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有點忘記了

記得以前都會先把文章提早打好

然後把發表時間設定好

結果今天晃著晃著我就忘記我又生日了

不知道是第幾次在標題打一樣的了

 

我想五六七次總該有吧?

也許生日已經沒有什麼意義

但又好像很想給自己擠出一點值得的意義

 

不然總覺得如此不划算

然後一直重複期許未來會好一點

結果想當然爾很多事情依然是沒有解決

 

我想唯一特別的就是生日跟名字永遠相關連

我想要找到跟我一樣的人也不好找

 

以前會想到幾歲去哪裡吃飯

結果現在要想的時候卻想不太起來

一直有變的就是週遭的朋友群在變化

當然也會有幾個可能比較核心級的人在身邊

 

不過生活就是如此

從當作學生的生日

到當兵度過一次生日

接著退伍後的生日

 

而我會永遠感謝記得我生日的人們

那代表我是屬於被你重視的

當然有些人也許忙了點會稍微忘記

其實也不會有人去太在乎

 

五月是一個好月

代表著很多事情的轉折點

立夏 基測 母親節 接著畢業潮 盛夏

至於今年吵得有點狒狒揚揚的勞工節

我想也是今年才被重視的

 

當然也不能說生活完全沒有任何變化

畢竟如果一直沉悶那是於事無補的不是嗎

而且變化的事情有時候太多

短暫幾天的香煙 永遠在身的刺青 偶爾糜爛的酒精 永銘身邊的親情

 

也許說到酒 我忽然有點想起Asti Martini的氣泡酒

那種微甜的氣泡酒 真是一種迷人的東西

 

時代真的在變了 看著FB這樣如浪潮的訊息飄打過來

也許各時代的稱呼都出現了 然後接著是要一一答謝

也許不知何時手機也會響起第一聲

 

其實每年這樣用餐 常常搭配的人會不同

但是簡單開心就好 我不是屬於要去夜店開個瘋狂派對

然後搞得自己狼狽不堪東吐西嘔接著還要收拾殘局的人

 

比起爛醉我還是比較喜歡微醺感

 

其實以前會提早的原因

其實不外乎還要上學 但是這次幸運得在就職前讓我好好過完

雖然是一個平常日 還是個接近假日的平常日 又是個很多人要段考的日子

哎 真的是個說不完又在平凡的日子了

 

總之還是很感謝很多很多人

我想要感謝的人越來越多了 因為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然後再生日前夕沒多久賓拉登終於伏法了

但是新聞持續撥出"穆斯林"伊斯蘭"在反美..

其實他們大部分的人並不討厭美國或著西方

只是我覺得太多媒體一直把他們誇大..

通常反抗情緒高漲的人 大部分都是屬於較激進型份子

這類的人在任何地方都會出現 我覺得與其要這樣盲目相信

那不如好好的看本書" 三杯茶 " 這本書有一二集 看完才知道

其實這大部分的人都是善良的

 

最後呀..

還是送給自己生日快樂

一年一天總不能浪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