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

我什麼也都有

 

昨天的一個見面

一切的開端 都起始於隨口所說開始

 

從你要陪我去剪頭髮到臨時去吃西提接著無聊晃去林口

然後看個夜景101接著回家路上再臨時跑去陳緯綸家

 

是的 全部都是臨時決定的

 

我總覺得 好幾年沒踏進去 至少也兩年了吧

如今踏進去 身邊還有你 仔細想一想

 

三個人聚在一起的機會好像不怎麼高

或許這是一種無聲的默契 反而互相聊得很開心

 

即使明天還是一個正常的上課上班日

即使十點你那要考基測的弟弟也跑進來攪局

但還是無關緊要 可以聊得如此開心

 

人長大果然會不一樣

出現了有人騎車載我 還一直得意的說技術有沒有進步

然後邊騎還轉頭去看路邊的檳榔西施 偏偏該死的年輕店面老人店員

同時的兩個人大叫

 

可以聊點稍微情色的話題

不會像以前說北爛之類的

可以知道有人比較喜歡姐弟戀

可以知道有人女朋友寫給愛人肉麻的信

 

還可以知道有人正在曖昧等著下一步

 

但千萬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交女朋友了

這是一個很艱難的問題

 

說什麼都沒有卻也什麼也都有

 

如果可以 我希望像那天的日子 可以一直重複發生

輕鬆快樂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