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久,人都會變,是嗎?
是。

當初,我打這個狀態的時候,你有問過我,是在說你嘛?
我不確定..。

但,日子久,人都會變,你變的特別多,王建。
我很肯定..是說你。

但,我沒資格。

也許,牽絆斷了。
但是我自私,不肯把這牽絆放開。

我也能肯定,是我多情,是你無情。

但,肯定了那麼多,又有什麼用呢。

能挽回的又有多少?

而,現在我跟你,形同陌路,
就像,來往的人群,我跟你也許只是擦身而過般。

那早知會如此,當初幹麻要認識了你?
誰可以告訴我,認識了一個來捅自己一刀的..。
雖然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