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路會有多難走?

路其實不會難走 難在於路上有沒有人陪伴著你

 

今天很多人陪伴著我 然而每個人也各自有各自的路

也單純了為了一些事情而煩惱

 

但如果不跨出去 那永遠不會去進步 去體會

有些事情總認為就是如此 等到踏進去了 才發現別有洞天

 

不是這麼的簡單 即使 只是一個小小的毫型創業..

學問很多的 才發現並不是這麼的好玩

 

但是我犧牲這麼多為了什麼?

要的很簡單

 

以前太自負 看什麼都覺得那沒什麼

現在卻覺得別人的辛酸我們看不見

 

我只想在完美點 即使缺乏一點定力

 

很慶幸我可以當作別人的傾聽 更榮幸有更多人可以傾聽我

很榮幸我可以給別人的指引者 更慶幸有更多指引者指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