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

一直環繞在身邊

太多的太多

明確的指向在前

 

六月飛霜

代表著 巨大的變化

就像我的想法 我的理想 我的目標

已經無法擋住如此大的洪流

我只能去順著它

怕嗎..?

怕。

怕得要命 怕得心驚

 

這步棋有多險?

步步崖邊 步步膽顫

 

還是得下。

 

一件一件事情不斷衝擊

不斷結束然後上演新的劇情

依然繼續不斷的去讓它結束

 

最重要的那件事情

六月飛霜就是時機點

 

找你實非萬不得已

但你瞭解 理解 我很謝謝

 

你懂 我懂 誠懇的心 相信的掌

 

這坑已經挖了 我的勘測點也無誤 我想繼續挖下去 泉源是該出現

 

我走的每一步 都有我的考量 不要太為我擔心 之後的回報會是那無止盡的泉源

做這件事 身邊的人是幾乎不會有贊同的 但是同時所有人心中最渴望做的那事

這條危險路我來踩 我來踏 我來開 我來墾 那些會瞧不起的人 那些曾經現實的
⋯⋯
人 那些幫忙過我的人 未來一分不少 我流我族的血 我建我族的基

感情事?

已經不重要了

 

我要的 我 慢慢抓取

同時幫我忙過我的人 也給你們添麻煩

 

生命的下一站 一站接一站

八個子七個蓋 蓋來蓋去不穿幫 這就是會做生意

我不會去做last order 我只會建立new or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