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一個路口 總是該想著 下一步該往哪

有位朋友問我 什麼時候才要在公司上班

也就是所謂像個上班族 我想 這應該有點難了

畢竟我目前也沒有意思

 

你說我可以當詩人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我沒有林夕的細膩 也沒有黃偉文的刻實

更不能把寫寫文章當飯吃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這樣的天賦

 

應該說 以現階段來說 我並沒有這樣的能力以及打算

已經新的一年 我卻反常的沒有簡訊祝賀

是該說我還沒準備好心情去迎接2011

還是說 先前的規劃加上未來的計畫 已經變得更多 所以我沒有時間去思考

 

去年抽的籤 依稀記得 是 本 字

既然為本 那就會有許多的意義

我該守本分 或著是說 商業的角度 我將一本萬利

抑或著兩種都有 但我依然感謝有許多幫忙我的人

所以我的人 我該回報的 我也不會讓幫忙我的人失望

 

我的身體裝著不安分的靈魂

天時已俱 地利已備 人和將至

我將測試水溫 以知這市場是否將為我的戰場

 

既無後盾為依 那我將立己為後盾

我將以此為基 建石為屋瓦以木造車

 

這只是序幕 既為一劇 則有序幕 內容 結束

然後再揭開下一劇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