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的 eason唱過這首歌

剛好 今天我們認識1874天

當然 歌的意境與現實當然沒有交集

但剛好的歌名也如此搭上來了

 

五年 是一個很好的數字

然後一直變化

你的所有脾氣 我的任何個性

我想都是彼此了解

 

即使沒有血緣 但也可以當最親的兄弟

大家互相體諒 是吧

 

如果說還欠缺了什麼

那我想 我還是很想你聽eason的歌

因為他的歌 蘊含太多太多感情

 

我倒覺得我自己實在不夠

我們是兄弟阿 為什麼有時候我卻吝於去說出口

反而是你們 倒是如此坦白 我想這部分我真羞愧

 

大家都會有彼此的事情

可是如果有罣礙 說出來 想個方法

那也是很好 因為人一直去長大呀

 

都快17 18了 回頭想 這種感情比愛情還特別

有時候只是默契 是吧 不需要過多的言語

 

嘖嘖 回頭 eason的歌

所謂的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我想你應該是 餘音繞樑十年不絕
 我想我會繼續 繼續的去聽你唱的每一首歌

 

你會帶我走更多更多的路

堪稱精神食糧 感情指導

 

我沒有很多別人擁有的

但同時我也擁有很多別人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