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喜歡一點惰性

喜歡去那跟時間追逼的感覺

被驅使著那不可多得的光陰

 

然後才想起自己給自己拖了稿

一首歌寫了這麼久 寫到忘了 寫到要紀念人的

差點把這首歌丟進巷弄裡 也許有許多事情

也許只是藉口

 

就誠如已經十八號 四天前的演唱會似乎讓人覺得迷幻

若即若離的感覺 那種渲染力

EASON可以如此去用聲音感動人

那我是否羞愧我沒有用更多心力去支持他

 

講男講女 很微妙的一首歌

當然 這世界上永遠不會缺少關於感情的歌曲

 

相處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要我跟我不喜歡的人整天相處更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那如果說這個人有可以利用的價值 那或許他的存在還是會有點意義

 

最近的一個習慣是去小酌

結果依然無法接受whisky的味道

即使是那動人的蜂蜜whisky也是一樣

 

我很想要跟很多不同的人去 聊聊很多事情

也很想跟人電話聊天聊很多是聊心事聊感情

不過都沒有人倒是真的

這是一種很耐人的結果

 

不過我想也不重要吧 其實最想要的還是認識新的朋友

多一點喜歡eason的人 多一點愛聽粵語歌的人

多一點可以陪我去看eason演唱會的人

 

然後 我的小白最近好像有點生病了 我想他得去看醫生了

小藍依然是被我欺負著 還不習慣兩者之間的平衡

 

一個小計畫即將實現了

所以得加緊腳步 因為這個小計畫可以讓我完成更多的計畫

 

畢竟做人沒有苦澀是無法去讓自己更加色彩

 

摘種絕處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