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特別涵義 一ˇ一

只是..是首歌而已 真的..

今天去找你們,感覺很久很久沒去,感覺很怪就是
但是我記得三天前也有去過,但不管怎麼說就是覺得好像很久沒去了

偷懶的你,叫我載你
雖然沒差啦,我也樂得輕鬆
但是這樣就不能多聊一點天了-- ..

後天應該就期末考吧- -
加油吧,兩位QQ"

總覺得,我們個性有點像,但又不像
可能在某種方面會有一樣個性出現吧..嗯!

但你依舊是心事重重,這樣不好玩吧?



ps,有看了文章的朋友們,可以的話就留點言,我看到就回
哪怕你罵我一聲幹字我也虛心接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