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八點四十五分,到。
很平靜,沒有什麼大事,只是天空依然下著雨。

我知道,你喜歡淋雨,
我呢,似乎也不討厭。

但如果是傾盆大雨,那種雨淋的感覺反而很糟吧?
感覺,淋小雨,就跟小酌一杯紅酒般。
淋大雨,就像喝了威士忌般嗆、烈。

身體不要搞壞就好。

認識你到底是快樂?還是惡夢?

你這貪吃的小鬼ˋˊ
每次問你要不要買東西都跟我說不知道
阿我去7-11 你瞬間買這些
三盒巧克力、波卡、飲料
瞬間竟然花了我124大洋..囧a

至於..花124元換你的微笑 應該是頗值得的吧?

我好懶得打了..累了..每次總是想寫很多很多
但是總是組織不起來,思緒會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