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了自我?

不知道。

失去了什麼?

還是不知道。

心情很亂,倒是真的。

亂什麼?

不知道。

怪吧?

也許。

到頭來,還是覺得失去自我吧?

不懂。







還是不懂,嗯。

罷了。

明天還是個沉悶的星期六吧?

罷了。

真的是種錯誤嗎?

太超過了?

不會吧。

我,無言。

如果真的是種錯誤,可以修正。

沒有修正不了的錯誤。

至少,我不會厭倦。

如果會厭倦,我想也是1年之後吧?

或許更久?更快?

希望不會厭倦就好。

自得其樂?

不知。

利用?

不知。

失去了什麼?

還沒。

我想,我又語無倫次了。

這文,給誰看?

弟弟?朋友?路人?

不知。

此時的我,暫時只知道人很渺小罷了。

還有我的心臟在跳動。

也許只有這樣?

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