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我輸了,也許是你怕了,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我愛你,是忠於自己,忠於愛情的信仰,
我愛你,是來自生命,來自靈魂的力量。
我不管心多傷,不管愛多慌,不管別人怎麼講。
愛是一種信仰,把你,帶到我的身旁。

我在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俳迴。

一個人,能夠有多少句點,在每一條愛情路,多半是孤獨。
當然也有甜,好不好停在那邊,讓我擁有一個我。

一顆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轉不停,我的愛,也曾經
深深溫暖你的心靈,你和他之間,是否已經有了真感情,別隱瞞,對我說
別怕我傷心。

無心過問妳的心裡我的吻,厭倦,我的虧欠,代替妳所愛的人,
這個時候我心落花一樣飄落下來,頓時,我的視線,失去了色彩。

寂寞的人,總是習慣寂寞的安穩。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寫下我,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如果這是最後的結局,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失去才算是永恆。
懲罰我的認真,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但命運注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以為,要是唱的用心良苦,你總會對我多點在乎。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有人會哭,
你不會相信,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只想你明白。

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溶化,你就再也離不開。

你知道我愛你,會愛到很久,甜蜜不必急著說,慢慢享受,連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你是亂世最美的香水。

怎麼冷酷卻仍然美麗,得不到的,從來矜貴。
甘心墊底,襯你的高貴,前事作廢,當愛已經流逝。

從背後抱你的時候,期待的卻是她的面容。

是否幸福牽你太沉重,我的虛榮,不癢不痛。

說來是太嘲諷,我不太懂,片刻望你懂。

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價,誰都只得那雙手,
靠擁抱亦難認你擁有,要擁有必先等失去怎接受。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BABY~我知道我不完美,你卻願意跟隨,心口想相依相偎,
你修補我的心碎,為我哭,為我累,不曾後退。
我要真心的說,你是我唯一的寶貝。

我們在不同的環境下慢慢長大,有著不同的想法看世界的變化。
直到我們相遇的那一剎那,心與心的碰觸開始為彼此牽掛。

你的笑勝過那些美景,我們勾勾手,就一言為定。
我會傻傻地好好愛你,你的名加我的姓,永遠在一起。

你的嘴角,微微上翹,性感得無可救藥,想像不到,如此心跳,你的一切都想要。
軟性的飲料,上升的氣泡,我將對你的喜好,一瓶裝全喝掉。

你隨風飄揚的笑,有迷迭香的味道。
語帶薄荷味的撒嬌,對我發出戀愛的訊號。

回頭吧,不要走,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沒結果,往事重提是折磨。

像個低等動物,那麼天真。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慾望找個對象,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愛情不過是這樣。

喉嚨很乾,所以愛上你的吻,
嘴唇需要絕得,曾被誰期待過。

女孩,忠於我的心,忠於真理,自始至終都是妳
別這樣對我,我只能說"我認罪"。

忘記你我做不到,不去天涯海角,在我身邊就好
要是承諾不可靠,是什麼讓我們擁抱?

天涼了,掛念了,有從前還是好的,這熟透的臉孔,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記住了,雖然將來會塵封,也許一天再相逢,說聲好久不見,沉默了。

不過是愛上你,不過想在一起,猛烈的衝撞就封住了心窩,
本來我就是一個人來,也習慣一個人,又何苦妳要給我那樣的吻
,或者我醒來,也不該當真,妳偷走我的靈魂。

如果不愛你,我怎麼會妒嫉?
莫非不甘失去,才想到盡最後努力。

愛情不停站,想開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你瘦了憔悴得讓我好心疼,
有時候愛情比時間還殘忍。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情人最後,慢慢淪為‧‧
朋友。

把一個人的溫暖,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胸膛,把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享受過提心吊膽,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

算是我對愛情的感覺吧?
這些都是從歌裡面的片段歌詞,也許有好,也許有壞
但,都深刻的說出愛情。

你,覺得你是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