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忽然思考著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放縱了情緒的氾濫
我已經慣性的把這裡當作第二個家
汗都流亁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而就某個事實上它確實是第二個家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即使沒有熟悉的物品供我使用而我也是如此甘心
沿著軌道 一直瀏覽  然後怎樣

適時的隔離了那些太過多餘的喧囂
假期過完有甚麼打算

午夜出現的蟲鳴讓我舒緩些 我想我應該來杯水
 走過一個天堂少一個方向
畢竟跟另種聲響比起來有著太大的反差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原本不該出現的頻率已經瘋狂刺激我的神經我已無法去接受如此轟炸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想我真的有點因此而焦慮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劉 跟我說 勸人的時候都很會勸可是自己身在其中就會很容易犯一樣的錯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這話一點都不假 甚至真的過火了你知道嗎?
我的快樂時代燦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
那等到需要人家來勸你時 但那人在何處呢?
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我一直以為我是如此多才而就某些方面來說我確實也是如此
然後怎樣
然而再心靈深處卻如此脆弱 我卻不知道找誰甚而無所適從
深呼吸 用腳寫日記 要去哪裡好呢
我總認為我缺乏了些什麼
我漫步在人海裡我的手也冷得要命
從零開始會是一個好的選擇
分開後 又幾年後 以為痛都好了
試著不要去理會他人的閒言閒語
但是只要是一下雨就像天又彈著鋼琴 彈的是你
試著找出自己正確的道路
原來愛上寂寞 會怕去愛 害怕走
我冀望的 心中夢魘別再壓著我 讓我喘不過氣
卻得往前走 已經忘了很久 每個鏡頭 那時候的我
奢求片刻的安靜寧靜 停止一切的噪音
遠遠地 車浪無聲離去 馬路上人少了
不過爾爾 不是嗎 那為什麼卻很艱難呢
寂寞很美麗像一部沒有了字幕的電影 嗯....
興趣是可以養的 人也是可以養的 畜生更可以教的
停了電 自己煮了麵 讓漆黑的世界佔領
如果什麼都沒辦法 那是否也代表著失敗
未來怎麼都可以 可是屬於我的愛情 可會來臨
大家共同生活在一個四方的個體下 何須如此出言相譏不是?
OH...... 害怕走 卻得往前走
夢是會變的 人更會變 情感不用說 轉眼即變
以前快樂的我 給消滅後 還剩下什麼
要的 不過就為了 金錢兩字 不就為了未來兩字 不就為了理想兩字 不就為了 交代 兩字

簡短八字壓垮多少人 不是?

所以放心才能更快樂然後把悲傷留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