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

從原本你想跟我說的話
到關心著我的心裡話

六年的改變好多好多噢
我們可以從不熟到吵架到你任性到依賴到很多很多到成熟

有時候真的太在意別人想什麼了不是嗎
我幹麻去管他們想什麼呢

哎 那天說你去畢旅之後我很無聊是真的好不

你的倔強表現在你跟我對話時
不小心說了夢話 短短的幾小時
從 你要幹麻 變成 曹先生很煩 到最後的蠍子跟蝙蝠大戰你在逃命
然後又不准別人睡覺 結果自己又睡著了
還真可愛呢

也謝謝你幫我按摩
很舒服是真的 很害羞也是真的
誰叫你的讓我的背有感受到呢

有些話真的很想跟你說
結果有時候說真的到嘴裡卻卡住了
或許不說也是另一種好結果吧

也可以說有你在身邊多了一種安心感
可能是你的特質也說不定呢

你的體貼我想只有幾個人懂
你有多用心我現在才發覺

六年來總算沒白養你了

可惜你不敢吃辣 那就更完美了一點
因為你說你嘴刁是我害的 這樣好吃的東西又少了好多了呢

人的一生感情是旋轉門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我的青春也不是沒傷痕只是把它都隱藏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