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Heaven's Sake

 

所有一切 都看在天堂的份上吧

 

你抽煙 其實老實說一點都不意外

抽多久了 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記得 能少抽就少抽吧

即使我一點都不介意

 

--

 

我真的覺得你願意把你的暑假犧牲掉然後拿去補習想要考個好學校

讓我覺得你改變太多了

而我自己呢 我一直覺得我現在對一些事情都有點下不了決心的挫折感

我認為我不能在這樣子了

 

其實我很羨慕你

 

--

 

想起了自己的貪婪

我的電腦一直停留在崩壞邊緣 迷人的手錶再跟我打著招呼

BVLGARI的Save the Children黑陶瓷戒指叫我快點帶它回家

智慧手機常常簡訊跟我說何時跟它見面 書本說何時賦予它新生命

忠實的IPOD說它的耳朵想要鐵三角陪襯 我的嘴囔著許久沒吃到GODIVA的巧克力

11月會有eason DUO PART II 演唱會無論如何也得買到票

9月還有一個GUCCI等著我領它回家

 

我想我該為了這些 讓我一些該工作的動力重新點燃不是?

 

--

忽然想起 你本身會過敏 怎麼還抽煙呢?

換做是我 鼻子癢的要命

哎 不過你自己開心就好

要注意點就是了

 

--

 

難得的台中

雖然大雨一直下

三天的相處很愉快

也許有些想法上我們其實並不一致

但只是點小事

一點都不驚悚的鬼屋

來不及去的勤美誠品

沒打到很幹打到手很痛的棒球打擊場

 

很謝謝你的陪伴 真的

心中的傷 我知道你需要被撫平

 

晚上睡覺有點嗨 有點熱 有點那麼一絲.

跟你相處很快樂 只是你再倔對自己也不好

 

--

 

可憐的你 一場打雷

電腦就爆了 可惜了可惜

 

--

 

昕 你哥都已經去了天堂 你還這樣子 不要讓大家都痛苦吧?

犯任何錯都可以原諒 但這件事情我想不處理不行吧

 

認識了烈宏 然後間接知道你在造型 而你也確實在造型

結果去了趟台中 又從俊龍口中知道你的近況

那不去處理 是不是我自己也心 安不下來呢

所有的一切巧合連串在一起

 

--

 

所有的這一切 都看在天堂的份上吧。

 

你還真屬於讓人迷戀的人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