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到..

不知是否暑假的關係,還是世界盃的原因,
我跟你們之間似乎少了交集。

更甚者沒有見面,總覺得怪怪的,
跟阿綸倒也還好,雖沒見面但是卻很放心。

但是不知道對你我卻總是有一絲的擔心耶,王建。
雖然你每天都會打給我..

不過卻只是為了一件事情而打過來,嚴格來說並不是你主動找我
而是你有這個需要才打過來,而且通常時間都很晚。

而且有點懷疑..
你對我的感覺,或許這樣說很曖昧..
但我暫時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也懶得想。

怎麼說呢?

我一直想問你們,我在你跟阿綸心中的地位到底區隔在哪邊?
哥哥?朋友?
還是說只是單純的..罷。

我知道有時候過去你應該覺得有點煩,
但我不知道哪裡錯。

是因為打擾你跟朋友的出去?
還是...?

而且很矛盾,問你我過去如何,
你跟我說隨便,我想看你,所以過去,
但你又不怎麼理我,感覺很怪,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很多餘,
但是又找不到什麼好理由離開。

我只知道,看你們笑我是快樂的,
坦白說,我似乎因為你們嘴上多了點笑容,
這點不可否認。

我跟你們,雖住同個城市,
卻擁有一小段的距離。

好久沒跟你出去了,也不是說沒出去,
而是應該說沒有單獨出去,你總是說要打球,
但我並不會,我寧願我跟你出去玩玩,
逛街,吃個麥當勞也好,

你們知道嗎?有時候請你們吃麥當勞只是單純的想找個地方而已,
有時候我根本就吃飽了,只是單純的想看你們,
而且對於你們這些小鬼來說,麥當勞應該算吃飯時最渴望的東西之一吧?

所以才如此..
日子久,人都會變,不是嗎?
我也一直懷疑我自己的狀態是在說誰。

是當初你跟我之間誤會而你不爽所產生的東西嗎?
我也不甚清楚。

但我知道心,躍動。情,加深。
是因為阿綸,只因為他爸媽知道了我。

還有,蝶殤待月。
我一直覺得有點接近你,或只是單純的我想發洩?

大概就是如此吧。

希望,這幾天,可以出來,
即便只是去麥當勞,我也不想再只是打球。
我想跟你多聊天。

記得第一次跟你出來,下著雨,我寧可雨衣給你穿,
只因為你是我弟,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